首都各界:认真学十七大报告做出自己的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9:19 BTV《北京新闻》

  记 者:本台记者

  摄 像:

  男播:【导语】连日来,首都各行各业继续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所做的十七大报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领会报告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开展细致深入的思考。请看报道。

  【正文】对于十七大报告的学习和讨论在高校掀起热潮,广大教师不仅全面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与理论脉络,而且从各自专业领域入手,做出深入思考。

  【采访】北大社会学系 教授 夏学銮

  提出来要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这样的

和谐社会,这个内容是新的一种阐述,非常求真务实。

  【采访】

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 主任 李稻葵

  提出转变经济发展的模式,而不是以前提的经济增长的模式,增长指的是总量的概念,发展指得是质量的、结构的、实惠的、效益的概念,所以发展比增长的含义更加深刻、广泛。

  【正文】质监部门把十七大报告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本着促进和谐的宗旨,将小食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召集起来,一起签订质量承诺书。

  【采访】通州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 赵久志

  学习十七大报告以后,我们质监部门结合这次专项整治的实际,坚持以人为本为企业做好服务。确保企业提高产品质量,为我们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质监工作者的力量。

  【正文】通州区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同志所做的“十七大”报告,大家认为,报告对“三农”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按照报告要求,坚定不移地走农业现代化道路,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真正解决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促进农民增收,使农民尽快富裕起来。

  【正文】北京台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