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区县公安分局将受理市民因私出入境证件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28 BTV《北京新闻》

  【导语】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办理出入境手续,从10月29日起,全市18个公安分县局开始受理市民出入境证件工 作。请看报道。

  【正文】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今天表示,从10月29号起,市民可不受户籍所在地限制,就近选择18个分 县局出入境接待大厅递交申请和领取证件。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大厅从10月29日起,将不再受理市民因私办理业务 申请。而登记备案人员、军人申请出入境证件、申请赴港澳探亲、商务,申请赴港澳台定居等仍需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 理。

  【采访】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 高华达

  这次为了便于群众领取证件

  和办理证件的快捷

  我们专门为全市18个分县局

  配备了18辆车

  用于运送资料和证件

  【正文】由于改变受理模式后增加了工作环节,从10月29日起,本市受理市民出入境证件领取时限,也将由现行 的5个工作日调整为7日和10日。具体为: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城八区公安分局以及大兴、通州、顺义、昌平公安分局 为7个工作日取证;其它区县局为10个工作日取证。请广大市民根据行程安排,提前申请办理。

  【字幕】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咨询电话:84020101

  首都之窗网站市公安局网址:www.bjgaj.gov.cn

  【正文】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