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提醒:今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月增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33 CCTV《第一时间》

  劳动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昨天表示,今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已落实到位。初步统计,全国企业退休人 员每月人均增加基本养老金90元左右。

  吉林:重点农村低保对象年补助不得低于500元

  吉林省有关部门昨天表示:要求科学、合理地确定农村低保对象的保障标准和保障范围,突出保障重点,并明确规定 ,象长期重病、重残、年老体弱、丧失劳动能力的这类重点农村低保对象每年人均补助标准不得低于500元。

  北京:发布广告禁搭奥运顺风车

  北京市广告监测中心、北京市工商局广告处日前要求,北京市各媒体在发布与奥运内容相关的广告时,应严格审查该 类商品、服务广告是否有资格使用奥林匹克相关标志,严禁搭奥运顺风车。

  上海:禁止出版物夹带商品广告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日前修改相关法规:出版物发行单位和个人在出版物发行过程中,不得附送、散发或者展示含有法 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内容的其他宣传资料:如含有虚假和淫秽内容的

减肥、医疗、药品广告等。

  山西:11月起无耳标生猪不准入市

  山西省商务厅决定,从下个月开始:正式推行猪肉质量追溯制度,未佩戴耳标的生猪将不得进入流通领域。山西省农 业厅已安排500万元,用于购置生猪耳标,包含有生猪从出生、祖代猪信息、防疫情况等相关内容。

  

北京地铁计划再增418辆新车

  北京市交通部门近日表示,为应对客流增大,北京地铁将在1号线、2号线更换、新增车辆264辆的基础上,再追 加418辆新车投入到2号线、13号线、八通线、5号线和10号线,进一步压缩列车运行间隔。

  昆明计划年内取消主城周边收费站

  昨天有消息说,昆明市已经向云南省有关部门申请,计划在年内取消昆明主城周边收费站。据了解,昆明市周围的普 吉、安宁等收费站的存在,已经制约了城市经济的发展。

  一成多太阳镜不遮光反吸光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太阳镜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8个省市71家企业生产的90种 产品,实物质量合格率为86.7%。有的劣质太阳镜,配戴之后竟然比不戴时接受的紫外光还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