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组委学习贯彻十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25 BTV《北京新闻》

  记 者:兰玲

  摄 像:尹磊

  【正文】23日,北京奥组委机关党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一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计划。奥 组委执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柄华主持座谈会。北京奥组委机关党委委员,各部门、场馆团队负责人和党员代表一致认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对奥运筹办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坚持祖国利益高于一切,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贯穿 筹办工作的各个方面的各个环节,推动筹办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奥组委的广大党员表示,要以十七大精神为动力,在本职工 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同期】1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党委副书记刘春香(绿衣)

  (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报告中特别提到要精心准备全力办好奥运会和残奥会我觉得这是对全党和全国人民发出的动 员令作为在奥组委工作的每一个成员感到非常自豪非常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是十分重大)

  2北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部长 韩子荣(红衣)(

科学发展观突出以人为本这个重要的观念围绕奥运会的筹办我 觉得以人为本做好奥运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应该说是非常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