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京港洽谈会即将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48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陈栩

  摄 像:

  男播:【导语】第十一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将于11月5号到6号在北京举行。请看报道。

  【正文】第十一届京港洽谈会将重点围绕“后奥运首都经济发展重点及京港合作新商机”展开交流。将举办“奥运经 济与首都发展”论坛,两地的政府部门和企业将就奥运场馆赛后利用和运营策划、北京新城建设与发展、北京六大高端产业功 能区的专业化、国际化等进行专题研讨;

  继连续两年在洽谈会上设置文化创意产业论坛之后,本届洽谈会更将议题缩小到电影这个专项上。

  【同期】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李春良 有资料显示,去年在内地电影排行榜前10名中的前五名都是香港与内 地的合拍片,有52部电影在香港上映,其中内地和香港的合拍片数量占39部……

  【正文】两地政府官员和电影界知名人士将齐聚中国电影博物馆,针对如何实现合拍片在更大范围内的合作、著作权 保护等问题进行对应式发言。此外还有合拍片签约、新片首场点映及“京港合拍片展映周”等活动。

  记者陈栩、刘靖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