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斗吃”金钱桔 重在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50 CCTV《第一时间》

  贵州省惠水县有中国金钱桔之乡的称号,今年那里更是迎来了金钱桔大丰收,而当地农民也有自己独特的庆祝方式、 那就是“斗吃”金钱桔。

  所有参赛的选手全部都是来自贵州惠水县各乡镇的农民朋友。尽管这几天的天气不太好,仍然阻挡不了选手们的比赛 热情。瞧!这位老兄吃金钱桔的方法非常独特,金钱桔刚到他的嘴里,左边进去右边出来就只剩下皮了,功夫十分了得。而这 一位,左右手同时开工,嘴里的还没吃完,手里又继续跟上了。再来看看这位男士,吃起来太绅士了,他那吃法不像是在比赛 ,更像是在品尝,反正吃不了的可以带回家,重在参与嘛。参赛选手:估计吃了半斤,时间短了,搞不快,这个隆重活动,成 绩好坏并不重要,参加活动,参与是我们的荣幸。

  最后这位选手力压群雄,以2分钟内吃了2斤金钱桔夺得了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