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嘉士德秋季拍卖会 千件珍品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18 CCTV《第一时间》

  这个月27号,香港嘉士德拍卖行的2007年秋季拍卖会就要开拍了,这次都有那些精品要觅买家呢,一起先睹为 快。

  香港嘉士德秋季拍卖会的预展上,2300多件瑰宝与媒体见面。其中备受关注的有亚洲当代艺术精品以及一系列价 值连城的珍品,包括翡翠首饰和钻石等。玉石在中国文化中有着独特的地位,价值甚至高于黄金。像这套白金翡翠首饰,色泽 鲜艳,质地上乘,估价200万美元左右。而这套私人收藏的白玉屏做工精细,一尘不染,同样将吸引买主的还有这只白玉笔 筒,具有近300年的历史,而它的体积也在同类作品非常罕见,预计成交价将达到创纪录的130万美元。这是乾隆御制珐 琅笔筒,画工精细,色彩绚丽,是这一时期珐琅器精品中的代表。除了玉石以外,一些现代艺术精品也将在这次拍卖会上亮相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