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强烈谴责阿尔及利亚恐怖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8: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天就阿尔及利亚发生恐怖爆炸事件发表评论指出,中国政府强烈谴责恐怖爆炸事件,坚定支持阿尔及利亚政府为打击恐怖主义所作的努力。

  有记者问:12月11日,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发生恐怖爆炸事件,造成包括7名中国人在内的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说,中国政府强烈谴责日前发生在阿尔及尔的恐怖爆炸事件,对包括中方人员在内的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中国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坚定支持阿尔及利亚政府为打击恐怖主义和维护国家稳定所作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