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提醒近期赴阿尔及利亚团组提高安全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8:0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谭晶晶)外交部12日发布消息,提醒在阿尔及利亚的中国公民和近期将赴阿的团组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防范,避免发生人身财产安全问题。

  据报道,11日当地时间9时45分,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发生了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迄今已造成62人死亡,有7名中国公民在爆炸事件中受伤。

  上世纪90年代以来,阿尔及利亚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频繁袭击军队、警察、政府部门和平民目标。据官方统计,迄今至少有15万人在各类恐怖袭击中丧生。近年来,阿国内治安形势有所好转,但恐怖袭击事件仍时有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