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处理爆炸案善后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6:30 中国新闻网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处理爆炸案善后工作
中国使馆外交官前往医院探望伤员。

  中新网12月13日电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网站消息,12月11日上午,阿尔及尔市中心发生两起特大恐怖爆炸事件,阿宪法委员会、最高法院及联合国难民署、发展署驻阿办事处遭袭,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在阿公民有1人遇难,另有7人受伤,皆为中建公司驻阿经理部管理人员。

  事件发生后,使馆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临时代办凌军任组长的应急小组,与阿有关部门及我中资机构取得联系,全面了解我公民伤亡情况,要求其保证我受伤人员接受有效救治,妥善处理死难者后事,并切实加强有关安全保卫工作。

  使馆临时代办凌军及商务处、领事部负责人12日前往

医院探望伤员。凌首先对其表示慰问,并转达外交部、
商务部
和中建总公司领导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强调驻外机构一直重视海外中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努力做好领事保护工作,积极贯彻外交为民的宗旨,希望受伤人员安心治疗,尽快恢复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