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面向全国公选煤炭工业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刘一 长年) 临汾市委组织部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社会公众宣布,经临汾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拔煤炭工业局长。

  临汾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在临汾市2万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蕴藏煤炭资源的土地面积就占到3/4,19个县市区有煤炭生产的是12个,煤炭年生产能力在5000万吨以上。鉴于临汾目前煤炭生产任务紧,安全责任重大,在24日召开的临汾市委常委会议上作出决定,由市委书记王国正担任领导组长,按组织程序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拔煤炭工业局长。要求按照《党政干部条例》公开选拔,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年龄在45周岁以下,煤炭生产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正科级职务以上,工作年限不低于5年;如果是煤炭生产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工作年限要求不低于10年。

  据悉,这是临汾市组织部门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也是该市首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正县级党政干部。(完)

  山西临汾市长李天太因洪洞矿难被免职

  山西临汾洪洞煤矿发生爆炸致105人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