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器17周年 员工公益活动庆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51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是苏宁电器成立17周年的庆典,而苏宁员工们自发选择了一种特殊的庆祝方式,就是一场全国性的公益爱心行 动。

  上午8点半,在苏宁电器南京总部门口,数百名苏宁员工排队捐款,20万元捐款被送到当地养老院。苏宁志愿者还 自发来到养老院做义工。类似的捐款行动在同一时间在全国100多个城市上演。一天下来,爱心帐户累积了员工上百万元的 捐款。全国100多个城市2万名苏宁员工还组成了1000多支社工志愿者分队进入社区进行社工服务。据了解,苏宁电器 从去年开始在全国开展“1+1阳光行——苏宁社工志愿者行动”。号召苏宁电器所有员工,自愿承担起社工的职责,每年用 至少一天的时间进行社会志愿服务,同时每年捐出至少一天的工资进行社会公益捐助。苏宁电器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员工自发 组织起来做公益很有意义。未来我们将继续把社会公益活动制度化、长期化地办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