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冷库爆炸中受伤中国人身体状况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19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月9日电 (记者 李拯宇 干玉兰)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9日确认,在7日利川冷库爆炸中受伤的一名中国公民目前正在接受治疗,身体状况稳定。

  中国驻韩使馆领事部说,领事部8日派人前往医院看望了在爆炸中身受重伤的一名中国公民。这名受伤人员在爆炸中三度烧伤,伤势比较严重,但意识比较清醒,身体状况稳定。

  领事部说,截至9日中午,在因爆炸死亡的12名中国公民中,有两人身份已被确认。

  位于韩国京畿道利川市的一家冷库7日上午突然发生爆炸,在该冷库地下室作业的57名人员中,有40人死亡,10人受伤,其中12名中国公民在事故中死亡,一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