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国务院部委网站绩效排名商务部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30 青年参考

  2008年1月11日,由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办、中国软件评测中心承办的“第六届(2007)中国政府 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三层小礼堂隆重召开。据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的调查评估结果,2007 年具有面向社会行政办事、服务职能的国务院部委网站绩效排名,前10名依次为:商务部、农业部、交通部、国防科工委、 科技部、国家质检总局、信息产业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家税务总局、水利部。

  省(直辖市)级政府网站绩效排名前10名依次为:北京市、上海市、浙江省、广东省、安徽省、陕西省、海南省、 天津市、黑龙江省、四川省;地市级(包括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政府网站绩效排名前10名依次为:广州市、深圳市、成 都市、武汉市、青岛市、苏州市、杭州市、厦门市、无锡市、大连市。

  与往年不同的是,2007年度评估机构首次将日常监测和用户调查结果,纳入评估指标体系范围。

  2007年中国政府网站建设呈现两项特征:一是更加关注民生,注重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二是整合服务资源 ,改善投资环境。

  (::香港中评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