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举报信 牵出三名厅级贪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8:06 华龙网-重庆商报

  

一封举报信牵出三名厅级贪官(2)

  郑维庭上受审

  郑维

  10万贿赂款被偷不敢报案

  与王政在沙区任职时就是好友的郑维,扛过枪,当过工人,站过柜台,在政法战线上工作多年。为官之初,比较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干部群众中有着不错的口碑。可他与王政一样,随着官位的升迁,看着身边朋友的富裕和奢侈,内心也渐渐发生了变化,并任由欲念泛滥……

  2002年6月,重庆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韩某找到郑维,希望郑维能帮忙促成政府选购其开发的楼盘作办公楼。郑维心中一喜,意识到捞钱的机会来了。于是,想方设法促成此事。事后,郑维收下韩某送上的5万元“感谢费”。从此,尝到甜头的郑维一发不可收。据检方查明:2002年6月至去年6月,郑维先后10次收受他人所送的钱财120万元。

  钱越收越多,心也越来越慌,在这期间郑维爱上了打牌。他希望通过赌博来麻醉自己内心的恐慌,不想这种恐惧却与日俱增。去年6月,郑维发现自己放在办公室的10万元贿赂款不翼而飞,他却不敢报案,让小偷拣了便宜。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