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要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51 东方网

  东方网人大报道组蒋佳佳、姚莉莉、靳慧、刘华宾、刘歆1月24日现场报道:上海市市长韩正今天在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说,要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政府服务水平。

  韩正说,要紧紧依靠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坚持执政为民、依法行政,以推进政府管理创新为重点,以加强公开透明和提高行政效能为突破口,加快形成权责一致、分工合理、决策科学、执行顺畅、监督有力的行政管理体制,不断提高政府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要健全政府职责体系,在加强和改善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的同时,更加注重旅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着力改善民生和加强社会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