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火车站昨日退票达4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2:27 金羊网-新快报

  从前天中午12时开始,广州火车站、火车东站票厅停止售票,只办理退票业务。昨天广州火车站所属的4个售取票点、广州东站所属3个售取票点,均出现大量旅客排长龙的现象。据了解,昨天一天的退票就达4万张。

  昨天上午的售票大厅仿佛又重现了前段时间排队购票的景象,不过这回的长龙是由退票的旅客排起来的。警方为此专门拉起了警戒线。售票大厅的1—10号窗以办理正常退票为主,兼退晚点、停运列车的车票,12—48号窗专退晚点、停运列车的车票,旅客持26日、27日的车票均可办理退票。至于28日的车票是否能退全票,目前还要等上级的通知。

  记者了解到,27日停运的列车有:A640、A646、A648、A654、A656、A642、A620、A630、L320、2162。售票大厅的广播通知还不断通知:退票的旅客可以到锦汉售票点或者乘坐275路公交车到黄沙大道售票点办理退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