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100余架飞机待命随时执行救灾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申进科 王东明)记者31日从中国空军了解到,空军100多架性能良好的各型运输机和直升机正在待命,准备随时投入抗灾救灾。

  据空军有关部门介绍,应国家减灾委员会请求,经解放军总参谋部和空军批准,空军30日紧急派出4架伊尔—76运输机,计划飞行15架次,向广西、贵州空运棉大衣、棉被等御寒物资。截至31日18时,空军运输机已向广西、贵州运送完毕4个架次的御寒物资。

  在此之前,应湖南省政府请求,空军还派出1架伊尔—76运输机,执行由长沙向耒阳空运电网抢修人员的任务。目前,这架飞机已经调至长沙黄花机场待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