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总理6天风雪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2:22 京华时报
温家宝总理6天风雪路(组图)
  1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湖南长沙火车站看望滞留车站的旅客。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温家宝总理6天风雪路(组图)
  温家宝总理在湖南长沙火车站候车大厅与旅客交谈。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温家宝总理6天风雪路(组图)
  温家宝总理在京珠高速察看高速公路堵车情况。图为温家宝总理亲自登上一辆客车慰问被困乘客。

  温总理回京44小时重返灾区

  据新华社电 南方又遭遇了第四次暴风雪。在回京44小时后,温家宝总理2月1日再次赶往湖南灾区。

  1月28日至30日,温家宝在湖南、广东考察抗灾救灾和春运工作。从1月30日18时回京,到2月1日14时重返灾区,44个小时的时间里,温家宝无时不牵挂着灾区和灾区的群众。他不断了解灾区的天气及受灾的情况,指挥着全国的抗灾救灾工作。2月1日上午,他还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专门研究部署抗灾救灾工作。会议一结束,温家宝总理就带领有关部门的同志重返湖南。

  当天16时16分,飞机抵达长沙。温家宝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抗灾救灾工作的措施。

  -足迹·温总理6天风雪路

  1.时间:1月25日

  地点:涿州高速公路服务区

  温情语录:春节就要到了,这段时间是你们(一线交通干部职工)一年最辛苦的日子……希望你们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保证交通安全畅通,让群众过上一个好的春节!

  2.时间:1月28日

  地点:飞往湖南的专机上

  温情语录:我就问志军(铁道部长)能不能坐火车进去(长沙)。随便的车,我们能挤进去的就行,能走就行,有一节车厢也行。

  3.时间:1月29日

  地点:京珠高速湘潭段被困客车上

  温情动作:在京珠高速察看高速公路堵车情况,亲自登上一辆客车慰问被困乘客。

  4.时间:1月29日

  地点:湖南长沙

  温情语录:今天面对你们(抢险中不幸殉职的职工家属),我无法用更多的语言来表示安慰,我给你们鞠个躬吧!

  5.时间:1月30日

  地点:广州东川新街市农贸市场

  温情动作:冒雨考察广东省市场供应工作。

  6.时间:1月30日

  地点:广州火车站

  温情语录:我来看望大家,你们吃苦了……大家回家都很心切,你们的心情我完全理解。

  (综合央视国际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