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办就“问题饺子”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5:57 BTV《特别关注》

  记 者:赵文涓

  摄 像:

  男播:【导语】今天上午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关于日本“饺子中毒事件”调查的最新情况。

  【正文】发布会上,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魏传忠介绍了质检总局的调查情况。

  【同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

  【正文】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余新民介绍,2月9日,公安部成立了专家工作组赴石家庄市,河北省公安机关迅 速调集近百名民警,迅速展开全面细致的调查工作,经过对原材料、生产流程、运输过程、重点人员、有关物证的检验和实验 ,做出了最新的调查结果。

  【同期】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余新民

  【正文】余新民介绍,2月20日,公安部派出我国首席刑侦专家组成的工作组赴日本,主动与日警方磋商交流。日 方未同意我方提出的查看现场、涉案物证、检验鉴定结论的要求,也没有介绍物证提取、检验的全面情况。余新民表示,我们 衷心希望,中日双方能够真诚合作,协作调查,尽快查出事实真相,向两国人民做出交待。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