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牌电动童车问题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39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小真、记者徐彬、实习生顾烨报道:南昌市民黄先生称,2006年4月,他花850元给自己孩子买了一辆 好孩子牌电动童车,可买来第二天这辆电动童车的手动挡和自动挡不能相互调节,于是,他要求商家给自己换一辆电动童车, 可商家却表示不予置换,只给他提供了一个售后维修部的电话。维修人员在检查了电动童车后表示,该车并没有多大的问题, 只要装几个螺丝,就可以换挡了。可之后的半年内,这辆电动童车却屡次因为维修人员安装后的螺丝极易松动,而在同一问题 上毛病不断。近日,他发现电动童车电池极不经用,于是再次给售后维修部打电话,可一直没人接听。

  接到投诉后,记者马上联系维修部工作人员,对方当即表示立即派维修人员去黄先生家对问题电动童车进行检查。发 稿时,黄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维修人员已经为他修好了电动童车,感谢本报维权让他享受到了真正的“用户就是上帝”的 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