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元“进口药”竟是普通保健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39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小真、记者徐彬、实习生顾烨报道:今年元旦,杨老太太在省城人民公园散步,一名朱姓女子给一张宣传单称 ,1月2日,他们在青山湖宾馆举办免费老年人健康讲座,现场为老年人免费体检。次日,杨老太太如约来到讲座地点时。一 名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杨老太太检查一番后说她有气短、打抖以及轻微的帕金森氏病。同时,这位工作人员向杨老太太推销一种 名为“基福加”的胶囊,并称“这是国外进口药品”,每盒598元,5盒一疗程,现在购买一个疗程只需2980元,同时 再赠送3瓶胶囊。疑惑中,向她发传单的朱小姐也赶过来帮腔。当杨老太太表示没带钱后,朱小姐当即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带上 “基福加”胶囊,打车将杨老太太送回家取钱。第二天,杨老太太从说明书上发现“基福加”胶囊只是一种普通的老年保健品 。于是,立刻打电话给“基福加”胶囊的售后服务,售后工作人员表示,1月10日,他们公司在青山湖宾馆内还有个讲座, 到时只要带上没有使用过的胶囊去找他们即可全款退货。1月10日,不见“基福加”胶囊工作人员的杨老太太再次致电该胶 囊的售后服务部时,得到的是各种理由的推托。

  接到投诉后,记者拨打了“基福加”胶囊售后服务部电话,可对方已经停机。南昌市消协工作人员介绍,以免费体检 为诱饵,通过健康讲座等方式推销保健产品的骗局屡见不鲜。因此,广大市民尤其是老年人,不要盲目相信所谓的健康讲座, 以免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