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干洗断了拉链变了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39 江南都市报

  南昌一市民投诉爱健洗衣店0102贤士店

  本报讯苏赟、记者吴剑峰报道:4日,南昌市民程小姐向本报投诉爱健洗衣店0102贤士店,称她的衣服干洗后, 不是拉链断裂,就是白色外衣洗成了灰色。

  据程小姐介绍,一个多月前,她在该店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办卡后不久,程小姐便将一件外套送往该店干洗,洗后却 发现衣服的拉链头断裂了。经交涉,被损坏的拉链头由店家换了新的。

  2月19日,程小姐又将一件乳白色羊毛中长外衣给该店干洗,10天后她去取衣时,却发现衣服的颜色呈现灰色。 “颜色不但变灰了,而且衣服的腰带上还有灰尘,原来衣服摸起来较柔软,洗后却硬硬的。”之后,该店又重新为程小姐洗过 ,但洗后衣服的颜色仍让程小姐不满意。

  由于对方迟迟未给予满意答复,程小姐向东湖区工商局贤士湖分局投诉了此事。

  昨日,记者从工商部门了解到,对于干洗后的外衣是否变色,双方仍各执一词。经协调,爱健洗衣店为程小姐办理了 退卡手续,且不收取洗衣费。同时,程小姐还可以到售衣店找一件同样的衣服让洗衣店负责人去核对,如果证实是衣服洗后而 变色,洗衣店愿意再承担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