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警方抓获打砸抢烧3号通缉嫌犯 4号嫌犯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38 中国新闻网

  3月14日,在达赖集团的直接组织策划指挥下,拉萨市发生了严重的打砸抢烧事件。事件发生后,拉萨市公安局会同各警种,全力抓捕事件中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并根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公安厅的联合通告,于3月17日晚陆续发出通缉令。

  截止到目前,通缉令中3号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4号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并争取宽大处理。拉萨市公安局再次正告参与“3·14”打砸抢烧事件的犯罪嫌疑人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仍存侥幸心理、妄想逃脱法律制裁、拒不投案自首的犯罪嫌疑人,一经抓获,将依法从严从重加以处理。同时,拉萨市公安局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对提供线索的人予以保密和奖励。举报电话0891—6324422或拨打110。

  另据新华社3月20日电 据西藏自治区有关部门介绍,截至19日22时,拉萨已有近170名参与打砸抢烧事件人员投案自首。

  自首的人员多为不明真相的普通群众,他们有的是被少数不法分子煽动,有的是被不法分子胁迫参与的。

  14日在拉萨发生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目前,拉萨社会形势更趋稳定,群众生产生活基本恢复正常。(汤小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