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于田发生7.3级地震 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51 天山网
新疆于田发生7.3级地震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新疆和田7.3级地震区基本未受破坏,图为和田古城墙丝毫无损。图片来源:人民图片网

新疆于田发生7.3级地震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和田市区秩序如常。图片来源:人民图片网

新疆于田发生7.3级地震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和田风景区游客休闲。图片来源:人民图片网

新疆于田发生7.3级地震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和田居民区安然无恙。图片来源:人民图片网

  天山网讯 (记者杨燕萍 实习生张亚庆报道)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8年3月21日06时33分02.6秒 在新疆于田县(北纬35.6,东经81.6) 发生7.3级地震

  据新疆自治区地震局报告,和田县城、于田县城震感强烈,已与距震中70公里的乡镇政府联系,震感强烈,人员惊跑户外,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震中区位于高海拔地区,海拔高度大约为5500米,人烟稀少。震中距和田约240公里,距于田130公里。1992年该地曾发生过5.9级地震,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中国地震局派出由震灾应急救援司苗崇刚副司长带队的9人地震现场应急工作组,乘坐11:40的国航班机飞机今天前往乌鲁木齐,再转乘其他航班以最快速度赶赴地震灾区,协助当地政府做好地震应急各项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已有3人,从和田县先期赶往于田县,处置地震现场各项工作。第二批现场应急工作队由宋和平副局长带队的4人地震现场工作组,将于今天上午9时出发赶赴灾区,由于灾情较轻,此次地震应急主要以科学考察为主。

    新疆于田发生7.3级地震 民政部启动四级响应

    新疆和田地震灾区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新疆救援人员上午抵达于田县震区

    新疆于田地震震中附近百余户危房居民安全转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