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当地警方严防选后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20:07 人民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根据台当局“警政署”统计,今天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日投开票所秩序还算良好,全台各地共计发生65起违反选举规定等案件。台“警政署长”侯友宜指出,这比起上次“立委”选举的83件少了许多。

  侯友宜表示,为防止各政党对于开票结果有不同见解,甚至产生冲突,警方已在容易发生冲突点部署警力严阵以待,治安重点包括陈水扁办公楼,国民党、民进党中央党部,陈水扁“玉山官邸”,两党候选人全台竞选总部,台当局“中央选委会”,“台湾高等法院”,台“最高法院检察署”,以及蓝绿两组正副候选人的寓所。其中机动警力配置部分北部地区部署警力最多,共有37个分队,待命支持警力1480人。

  另据台“警政署”统计,全台各地还是发生多起投票意外,其中以撕毁选票和“公投票”等件数居多,共计有49起,其中将选票携带出场外有1件、将“公投票”携出场外则有6件。 (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