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学校复课社会秩序逐步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三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杨杰)二十四日早上,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县停课的中小学校复课,学生们背上书包重新走进了课堂。

  三月十六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县极少数不法分子在县城以及部分乡镇打、砸、抢、烧,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了重大财产损失。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迅速采取措施,依法处置,目前事态已基本平息。

  据中共阿坝县委书记康庆伟介绍,打砸抢烧事件发生后,该县干部职工连日来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开展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党政机关和主要企事业单位运转正常。

  目前,阿坝县的部分公路交通已恢复正常,在县城主要区域和路段,已有逾半数的沿街店铺恢复营业,社会秩序正逐步恢复正常。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