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暴力事件遇害者中又有四人身份获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7: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中国公安部今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3•14”事件相关案件的最新侦破情况及有关受害人情况。据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介绍,拉萨“3•14”暴力事件遇害者中,又有4人身份获确认。

  武和平说,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除了已公布的4起纵火案(“以纯服装专卖店”纵火案、达孜县摩托车专卖店纵火案、“花花公子”服装店纵火案、“宏宇裤业”服装店纵火案)中遇害的12名无辜群众外,还有6名无辜群众在拉萨“3•14”打砸抢烧事件中遇害,他们分别是:

  1、何建书,男,汉族,60岁,四川省邛崃市人。

  2、拉巴次仁,男,藏族,30岁,西藏拉萨市人。

  3、旺堆达杰,男,藏族,24岁,西藏拉萨当雄县人。

  4、高某(待查),男,汉族,30岁,甘肃省永登县人。

  其他2名死者为男性,姓名、民族、年龄、籍贯均不详。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对他们的身份进行进一步核查。(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