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达赖集团境内活动网初步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据目前掌握的情况,除了已公布的四起纵火案——“以纯服装专卖店”纵火杀人案、达孜县摩托车专卖店纵火杀人案、“花花公子”服装店纵火杀人案、“宏宇裤业”服装店纵火杀人案中,12名无辜遇害的群众外,还有6名无辜群众在拉萨“314”打砸烧抢事件中遇害。

  3月15日以来,公安机关先后抓获了一批与境外达赖集团有密切联系,参与组织策划实施“314”事件的重要对象,初步查明了达赖集团“安全部”某官员在境内的活动网络。目前拉萨公安机关抓获了直接参与组织策划实施314事件的某骨干,该人对其与达赖集团某官员建立联系,并在其授意指使下从事民族分裂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公安部:警方正在西藏个别寺庙调查取证

    公安部:达赖集团犯罪方式有变但本质未变

    公安部发言人:留在民众心里阴影短期不会消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