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感谢大陆通过其参加博鳌论坛申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3:27 人民网
萧万长感谢大陆通过其参加博鳌论坛申请(图)
从博鳌论坛回来的萧万长,下午和马英九连袂举行2场记者会。

  人民网4月14日电 从博鳌论坛回来的萧万长,下午和马英九连袂举行2场记者会,第一场是只开放给香港媒体,第二场才是台湾媒体的时间。萧万长表示,为了营造对两岸经济有利的气氛,参加博鳌论坛并不意外。

  据台湾TVBS报道,从大陆回台,萧万长上午向马英九报告收获,下午召开记者会。而昨日原订的港媒记者会取消,造成不便,马阵营今天补偿,第一场专为香港媒体开放提问。

  萧万长表示,为重建台湾经济,改善国际孤立的状态,增进两岸关系,特地以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名义,前往大陆参与博鳌论坛。

  萧万长还特别感谢大陆,在报名截止后,仍让他参加,并强调是台湾方面申请,而非大陆邀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