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特别代表达林表示英国反对藏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来华出席首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的英国首相特别代表、财政大臣达林14日在北京表示,西藏事务属于中国内政,英国反对任何谋求西藏独立的要求。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14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出席首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的英国首相特别代表、财政大臣达林。双方就深化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要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中英各领域友好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戴秉国介绍了最近在拉萨等地发生的严重暴力犯罪事件的真相和问题的实质,阐述了中国政府的原则立场。达林表示,西藏事务属于中国内政,英国反对任何谋求西藏独立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