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谈民众抵制欧洲产品 望欧方中方相向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中国外交部女发言人姜瑜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国民众抵制欧洲产品以及欧洲民众抵制中国产品的问题回答媒体提问时强调,保持中欧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双方和双方人民的共同利益。

  有记者提问:欧盟商会今天称,对中国民众抵制欧洲产品以及欧洲民众抵制中国产品均感到担忧。你对此有何评论?

  姜瑜回答说:涉及到中欧经贸方面的具体问题,我建议你向主管部门询问。我想强调的是,保持中欧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双方和双方人民的共同利益。我们始终从战略和长远角度来把握中欧关系,我们也希望欧方能与中方相向而行,为中欧关系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