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德华侨华人和平集会支持奥运反对藏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综合消息,在美国、英国、德国的华侨华人和中国留学生,近日分别举和平集会,表达支持北京奥运会的心声,声讨“藏独”势力破坏奥运圣火传递的行径。

  当地时间19日,近千名华侨华人、中国留学生聚集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附近,举行和平集会。人们手持展板、高举五星红旗、大声合唱,表达批“藏独”、支持北京奥运会的心声。

  活动组织者邹钦说,和平集会的目的就是“批谎言、揭真相、反暴力、迎奥运。”

  一些当地民众也加入到集会的队伍中。

  参加集会的美国律师罗伯特•法布里坎特说:“我曾经去过西藏,中国政府为藏区人民生活的发展作出了很多,而很多美国人也担心无法从西方媒体得知事件的真相。”

  人们还举行了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签名活动,以宣传和平进取的奥运精神。

  在英国伦敦,数千名留学生和华侨华人在议会大厦前举行大规模静默集会活动,支持北京奥运会,抗议一些西方媒体的不实报道。活动组织者表示,希望通过静默的方式表达冷静理智爱国的目的。

  参加活动的人们精心制作了展板,配以图片和文字,展示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西藏的历史和西藏人民今天的生活,希望让当地民众了解到谎言背后的真相。

  此外,在德国的中国留学生也举行活动,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