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裔联盟总会致函CNN总部 要求其向华人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亚裔联盟总会近日致函CNN总部,要求CNN总部向华人道歉。

  该会表示,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在节目中做出辱华言论,该会特声援示威及抗议行动,望今后亚裔及中国人团结起来,在国际及美国主流社会,争取亚裔及中国人的公平权益及尊重。该会要求:

  1. CNN卡弗蒂这种伤害中国及中国人民的疯狂言论,及具有违反法律责任的言论,将来保证永不再发生。

  2. 卡弗蒂本人必须公开道歉,同时应给予停职处分。

  3. 加强新闻从业人员的言论素质及责任,将来有关伤害亚裔及中国人的言论,CNN必须特别谨慎考虑。

  4. 此类事件保证以后不再重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