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人物》跨国企业领袖评选宗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41  《环球人物》杂志

  二、评选宗旨

  回顾、宣传、评价跨国公司30年来对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做的贡献。

  关注企业对华贡献,特别是对中国相关产业发展的积极推动,对中国社会观念的改变,对中国民众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的提升等。

  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是对中国自然环境的保护和传统文化的维护,对中国员工就业、培训、升职、待遇、福利等方面的公平和保障,对中国社会和民众的积极回馈等。

  关注企业未来规划,特别是在技术创新和研发领域的投入,在尖端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

  紧扣时代脉搏,选择有代表性的行业和企业,坚持公开、公正和严谨的评选原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