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人物》跨国企业领袖评选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41  《环球人物》杂志

  四、评选内容

  (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1、环保意识和决策

  2、在华员工的待遇

  3、对中国社会的公益回馈(根据相关部门数据)

  (二)对中国人生活方式的良性影响。

  1、拓展国际化视野

  2、增强竞争意识

  3、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提高了生活质量

  4、革新了消费观念

  5、提供了更大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更好的薪酬与福利

  (三)品牌影响力和公众信任感。(根据网上公众投票数据)

  (四)税收。为国家和地方税收部门上缴各种税费总额(以权威部门数据为准。)

  (五)创造的在华就业机会。目前就业规模(以企业公布数据为准)

  (六)投资总额。改革开放30年来在华累计投资(上市公司以年报为准,未上市公司根据权威部门数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