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惠州特警待命奔四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9: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记者从惠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了解到,巡警支队目前已组织100名公安特警,时刻准备奔赴四川抗震救灾。

  惠州警方表示,5月16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接到省公安厅治安局巡(特)警处指令:立即组织100名公安特警做好赴四川执行抗震救灾的准备。救灾队由100名公安特警(巡警支队30人、惠城区巡警大队20人、惠阳区和惠东县巡警大队各15人、博罗县和大亚湾巡警大队各10人)和2名市公安局宣传科民警、3名市公安局装财科组成,共105名民警。

  据了解,惠州市公安局对此次抗震救灾行动高度重视,计划投入50余万元保障该行动。巡警支队领导表示,惠州市公安特警这次到灾区的主要任务是维护当地的治安秩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