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停业三天 500人大团折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9:19 南方都市报

  

长隆停业三天500人大团折返
广东旅游业发起抗震救灾大行动,旅游业人士在接听灾区热线电话时,不禁流泪。

  「旅游」

  本报讯 从昨日开始至21日,广州长隆集团旗下的五大主题公园: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大马戏、长隆水上乐园、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和鳄鱼公园,全部停业三天。对此,游客普遍表示理解。

  昨日,仍然有部分游客前往长隆旗下的景区游玩。有的到了长隆欢乐世界后才看到景区发出的停业通告,在工作人员的解释下返回。与此同时,昨天早上有一个来自省内的500多人的学生团抵达长隆欢乐世界后同样返回。据长隆集团的有关负责人透露,昨天达到景区之后打道回府的团队非常多,但在工作人员的解释下,都已经返回并选择改期再来。

  此外,记者从广之旅、南湖国旅、广东中旅、国旅假期等各大社了解到,深圳华侨城主题公园也同样停业三天,目前,旅社行已经停止前往长隆和华侨城的组团。但由于之前并不知道有关停业三天的消息,许多已在此前预定了行程的客人都无法成行。对此,客人们普遍表示理解,大部分人选择了改期。而选择退团的客人,旅行社将全额退还团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