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平安,我才会安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9:19 南方都市报

  ●失踪人员:任华彪和其哥哥任华虎

  ●年龄:34岁、36岁

  ●估计失踪地点:四川绵阳

  ●朋友小梅留言:

  阿彪,你是个很照顾、关心朋友的好人,我相信好人一定会平安的!你平安了,过得好,我才会安心。

  1.72米的个头,骨架很大,国字型的脸上却没有肉,“有点皮包骨的感觉。”这是任华彪在朋友小梅记忆中的样子。

  任华彪是四川绵阳人,3年前曾在深圳某超市做保安,与当时同在超市工作的小梅成了一对。但一年多后两人分了手。任华彪还因此离开深圳,到广州番禺打工。“我提出分手,但他还愿意跟我做朋友。”分手后能成为朋友,小梅说是因为任华彪人品好。

  初中文化,明理,又懂得照顾人……,小梅这样品评任华彪。“问我生活有没有困难,说要寄钱给我。”分手后不久,任华彪获知小梅失业正在找工作,主动提出寄钱。小梅说,分手了,却还像关心妹妹一样关心自己,那种人很少,让人很感动。

  5月12日,四川大地震。已和任华彪失去联系两年多的小梅开始通过网络及媒体寻找任华彪以及他哥哥的消息,但却至今未获得对方的任何消息。“很担心他和他家人的安全,他是个好人,希望他们都能平安。”昨日,小梅打通了本报的寻亲热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