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物堵塞唐家山堰塞湖导流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5:18 新华网
漂浮物堵塞唐家山堰塞湖导流渠(图)
解放军官兵在清理导流槽内的漂浮物。 新华军事记者李刚 摄

  唐家山堰塞湖抢险工作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本网于14:15连线前方记者李宣良,了解唐家山堰塞湖目前的最新情况。

  漂浮物堵塞导流渠

  据前方记者称,唐家山堰塞湖的导流渠现在已经开始泄洪。现在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是,水里有很多漂浮物,造成导流渠的堵塞,目前抢险部队正在组织党员突击队进行清理。

  目前,水流的速度是1.5米/秒,泄洪的速度是2立方米/秒。

  正在挖掘新的导流渠

  前方记者说,抢险部队目前正在挖掘另外一条导流渠。这条新的导流渠就在旧导流渠的旁边,但是中间是隔开的,间隔几米。

  目前有二三十台推土机和挖掘机以及100多个操作手正在着手挖掘这条新导流渠,“人停机不停”,预计在几天之内这条新渠将挖好。

  前方记者介绍,这条新的导流渠比就导流渠要更深一些。挖好之后,随着水流量的加大,新旧两条导流渠将合为一条。

  另外,成都军区某集团军工兵团有20名官兵待命,并为开挖导流渠提供爆破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