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玄:借大陆居民赴台游 全面提升观光产业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6: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今天上午到桃园机场,实地了解相关单位为两岸周末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游所做的准备情形。他说,台湾观光产业可以借此机会,做好准备、全面提升素质。

  刘兆玄说,他过去邀请大陆第一线的大学校长赴台举行论坛,会后和他们闲聊,他们提到对台湾风光明媚和风土民情都有绝佳印象,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台湾民众热情、好客、善良和有礼貌,更让他们赞不绝口;他相信随着两岸交流频繁,从明天开始展开新页,双方交流更密切,两岸民众间的友谊也会更增进,将来台湾观光相关事业会更发达,这是很重要的一个起点。

  刘兆玄说,发展观光和创意文化相关产业是台当局既定重要政策,这一次的开始,也就是把全台各界瞩目的两岸周末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游,做好相关工作打出名声,把观光基础设施和人员训练、素质借此机会向上提升,并持续下去,把观光相关产业提升到另一境界。(高大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