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两大机场实施特别检查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八日电 (记者 常惠英)从七月二十日起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虹桥国际机场将同时实施特别检查措施。据上海机场集团今天披露,两大机场通行方式均作了精心调整,设置双向出入、单向出口和单向入口,并关闭部分出入口,希望广大旅客尽量提前到达机场,以免耽误行程。

  上海机场方面特别提醒:实施特别安检后,由于乘机旅客将会通过两次安检,旅客应尽量提前到达机场。同时,旅客携带物品需符合安全管理规定,凡是旅客违规携带爆炸物品、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机场的,相关机构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

  据了解,由于受到条件限制,实施特别安检后,上海虹桥机场候机楼前旅客将需要露天排队待检,为此虹桥机场已在候检处为旅客准备了五百把雨伞备用,并安排医务人员进行高温巡诊,尽量减少在雨天和高温天气给旅客带来的不便。

  上海机场方面还表示,安检关口前移至候机楼出入口后,两大机场三座候机楼前的人行道会成为送别旅客的重要场所,容易造成人员、车辆的拥堵,为维护良好的候机秩序,届时将会增派警力到现场值勤,加快旅客安检速度,保障旅客顺利出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