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实施单双号限行首日开出首张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1:58 京华时报
北京实施单双号限行首日开出首张罚单
北京实施单双号限行首日开出首张罚单

  昨天凌晨5点05分,限行规定刚实施两个多小时,在天安门西侧路北口,一辆不该上路的车号尾数为“1”的白色福田面包车被帅府园交通队民警逮个正着。该车司机为限行首日领到首张百元罚单的司机。

  “我没想到这么早交警就上路执勤。”福田车司机称,他们夜里在王府井附近施工,虽然知道单双号限行,但想着这么早路上不会有交警,因此就把车开了出来,没走多远就被交警发现了。

  交管部门表示,单双号限行期间,除了路面上会有大量交警执勤外,电子眼也将在车流中自动识别、锁定违反限行规定上路行驶的车辆,并录制图像,作为非现场处罚的依据。

  本报记者 钱卫华 夏命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