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北大联手举办“奥运冠军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05 青年参考

  日前,“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北京大学和中国银行举办“2008奥运 ·冠军论坛”的合作同时启动。

  受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委托,北京大学将于8月4日至5日举办“2008奥运·冠军论坛”。该论坛是奥林匹 克官方常设活动,全球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等领域的精英将齐聚北京,就“什么造就了冠军”进行探讨。

  “冠军论坛”创始人、悉尼大学教授艾伦·斯奈德说,他对即将开幕的“冠军论坛”寄予厚望,这一论坛在发展中大 国中国举办,将大大丰富世人对“冠军”人文内涵的理解。

  作为“冠军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5月起在全国30余所高校,寻 找在商业、学术科研、文艺、体育、公共事务领域具有非凡潜能的青年,最终评选出的10名优胜者将在“冠军论坛”上与各 界精英对话。

  (丹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