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青川发生多次余震 广元市1人死亡17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4日电(杨三军 赵宇飞)截至24日17时,当日发生在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与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交界处的较强余震,累计已造成广元市1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房屋倒塌约1200间。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4日3时54分、13时30分、15时09分,青川县与宁强县交界处先后发生5.6级、4.9级、6.0级余震,另有4级以下余震数次。广元市震感强烈,成都、绵阳、德阳、乐山等地有感。

  记者从广元市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在当日的数次余震中,该市利州区嘉陵街道办事处一名60岁女性社区居民,因受强余震惊吓导致脑溢血死亡;三堆镇一名24岁的男性个体户因惊恐从居住的二楼跳下受重伤,被诊断为腰椎和跟骨骨折。目前,该区没有收到房屋倒塌情况的报告。

  广元市朝天区因强余震造成14人受伤,其中重伤5人;房屋倒塌18户、45间。

  青川县姚渡、沙洲、营盘等乡镇受灾,2人受伤,290余户、1160余间房屋倒塌,新增严重受损房屋480户、1500余间。

  据了解,灾情发生后,广元市委、市政府及各受灾县区有关部门迅速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一线抢险救灾,查核灾情,抢救受伤人员。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余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