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单双号限行 公交卡单日卖出三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3:14   CCTV《第一时间》

  在北京,现在公交车越来越受欢迎。因为自从20号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以来,很多人开始选择乘公交出行,结果发现 公交车不但便宜,速度也一点都不慢,这也让交通一卡通的销量猛然增加。

  记者在北京草桥附近的一卡通销售点看到,虽然售票窗口已经全部打开,但是购买公交一卡通的人还是排起了长队。 北京市民:现在分单双号了买张卡坐公交比较方便一些 。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很多人认为7月20号北京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以后,公交新增了车辆、车次间隔也很短, 而且还延长运营时间,出行很方便,此外成人刷卡一次四毛钱,比开车出行划算多了,一卡通销量也因此明显上升,仅21号 一天,就卖出了3万3千多张。这是近半年来,北京一卡通销售首次一天突破三万张,此后每天的销量也有2万多张,目前, 已经突破了2500万张的总量。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