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选手栾菊杰晋级女花32强 高举“祖国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37  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选手栾菊杰晋级女花32强高举“祖国好”

  8月11日,北京奥运会女子花剑个人1/32决赛在击剑馆进行,加拿大选手栾菊杰13比9战胜突尼斯选手伊娜·布贝克里。图为栾菊杰获胜后高举“祖国好”。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1日电 在刚结束北京奥运女子花剑1/32决赛中,加拿大选手栾菊杰以13比9战胜突尼斯选手伊娜·布贝克里。

  栾菊杰今年正好50岁,是北京奥运会参加击剑比赛的所有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更为特殊的是,栾菊杰是中国首枚奥运会击剑金牌获得者,1984年获得了洛杉矶奥运会女子花剑个人冠军。在她之后,中国击剑24年再没有人登上最高领奖台。

  栾菊杰在洛杉矶奥运会夺冠后,移民加拿大,过着普通人的日子,不过随着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召开,栾菊杰的心又随着击剑燃烧起来,最终选择代表加拿大出战奥运。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