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船员沉迷赛事忘靠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27  新闻晚报

  □记者 何易 通讯员 杨琳

  晚报讯 昨晚11时20分,当某外籍“天海”轮靠泊张华浜码头后,边检民警和工人在船边等了近半小时,还没有人将舷梯放下,细问之下原来一船的人都躲在餐厅看中国与美国的奥运篮球比赛,早就将放舷梯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半个多小时后,当边检民警登上“天海”轮时,邱船长不好意思地告诉民警,别看船上只有9个人,但个个都是球迷,中国队和美国队的比赛谁肯错过?船靠岸时刚好是下半场开始,放舷梯少说也要20分钟,所以没人肯去,邱船长一咬牙,为了给姚明和中国队加油,别的不管了,先把球赛看完,于是整艘船上的人在餐厅里一直看到比赛结束,才意犹未尽地将舷梯放下。

  知道原委后民警有些哭笑不得,对船长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其下不为例,不然他这种行为将会受到处罚。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