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式亮相:开幕式犹如仲夏夜之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50  新民周刊
中国式亮相:开幕式犹如仲夏夜之梦
中国式亮相

中国式亮相:开幕式犹如仲夏夜之梦
开幕式“美得令人窒息”

中国式亮相:开幕式犹如仲夏夜之梦
奥运火焰点亮北京

  期待百年、排演七载的奥运大戏,终于拉开了幕布。举世瞩目的中国式亮相,赢得了彩声满堂!

  开幕式犹如“仲夏夜之梦”,美得令人窒息。一个个悬念如约揭晓,一个个惊喜接踵而来,面对世界的注目礼,这个夜晚的亮相,大气而浪漫。

  赛场之上精彩纷呈。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不但争金夺银气势如虹,更可贵的是,我们开始为登顶的对手真心喝彩,为心情黯淡的失利者鼓掌加油,精神层面的亮相,第一次这般自信而从容。

  赛场之外,六座奥运城市展示了动人笑颜。人们惊喜地发现,交通可以如此顺畅,空气可以如此清新,昔日的诺言一个个兑现,开放的大门不会再关闭。在崛起之路上,中国的这次全方位亮相,注定会载入史册。(张 伟)

  体育,不仅是金牌和锦标,对于这些巅峰不再、廉颇老去的人们投注尊崇,这种选择和安排,闪烁着人性的光芒。

  记忆:闪烁人性光芒

  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浪漫

  解读张艺谋奥运诗学

  奥运开幕式从困顿到绚烂

  中国军团虎视最高峰

  奥运期间北京实现交通上的承诺

  绿色北京将转化为巨大监督和推动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新民周刊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