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看闭幕式 欢庆奥运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23   BTV《特别关注》

  文稿作者:黄海宁1

  【导语】昨晚,北京又是一个不夜天,人们相聚在广场,酒吧共同庆祝北京奥运会的胜利闭幕。

  【正文】记者出镜

  【同期】n个夸奥运会的中外观众

  【正文】在广场上,在酒吧里,人们回味着奥运会的每一天,分享着所看到的精彩比赛。38个新世界纪录,菲尔普 斯、博尔特这些伟大的运动员,敢于拼搏,不畏强敌的中国男篮,重振雄风的中国体操队,这届奥运会人们有太多谈论的话题 。

  【同期】大学生

  (特级转场)

  【正文】在公交车上,市民们都把眼光聚集在了移动电视前。

  【采访】市民

  特别象女排,我感触挺大的,虽然没拿到金牌,感觉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咱们中国人的这种精神让我很感动。

  (特级转场)

  【正文】在23层的源辰鑫酒店旋转餐厅,市民远眺熊熊燃烧16天的奥运圣火,观看隆重的闭幕式直播。晚会中途 燃放的大型焰火腾空绽放在北京的夜空,观众迅速将视线从大屏幕上移开,马上聚到窗边,掌声、欢呼声和着五颜六色的焰火 汇成欢乐的海洋,自豪的开怀。

  【字幕】(市民2)

  【同期】(晚会非常好)

  (特级转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BTV《特别关注》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